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全市首批52名“准育婴员”接受培训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叶炜婷 通讯员 余建秀)8月25日,市妇联、市人力社保局联合举办的第一期“育婴员”职业技能免费培训班开班,共有52位学员参加培训。
    近年来,我市家政服务业迅速发展,客户需求日益多样化,其中拥有专业知识的育婴员尤为抢手。
    据介绍,本期免费培训班培训对象为有意愿从事家政服务的农村女性,通过为期8天的专业理论学习和操作技能培训,全面、系统地学习和掌握婴幼儿生理及心理发展规律、日常生活照料及护理保健、早期教育及体能智能开发方法等方面的基础知识和相关操作技能等。
    培训采取“理论知识与实际操作相结合,培训内容与就业需要相结合”的方式,实行全日制集中教学。培训结束时将进行理论和实际操作两项考试,考试合格者由市人力社会保局核发相应等级的国家职业资格证书。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15-08-25 22:08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