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让更多群众参与进来 感受体育魅力

——访原国家女子排球队队长周苏红

    记者 张乐翩                       

    “非常开心来到龙泉,通过这样的机会了解龙泉排球运动的发展,真得非常有意义。”日前,第一次来到龙泉的周苏红接受了本报记者的采访,她表示,已久闻龙泉青瓷宝剑的名气,来了以后感觉这里山水环抱,环境好,空气也非常清新。
    周苏红是原国家女子排球队队长、中国女排主力队员、国家级运动健将,球队曾获世界女排大奖赛冠军、女排世界杯冠军、雅典奥运会冠军等殊荣。现任浙江体育职业技术学院竞技体育五系主任。
    “这次,带领浙江男子排球队来到龙泉,邀请福建男排进行一场浙闽排球对抗赛,是省体育局的一个体育下基层活动,也是应龙泉之邀。让基层群众亲临比赛现场,感受到排球运动的紧张气氛和热烈氛围,让大家越来越喜爱这个项目,并积极参与到体育运动当中。”谈到这次龙泉之行,周苏红认为,这样的活动也为她们挖掘体育人才提供了非常好的途径。
    说到近年来青少年排球运动的发展,周苏红认为最重要的还是兴趣。“首先要对这个项目有所了解,并且喜欢。我自己也是一样,因为非常喜欢排球、热爱排球,所以才有激情去做这件事情。虽然在这个过程中遇到了很多困难,但因为有爱好支撑着,让我有毅力、有决心,持之以恒地去做好这个事情。”
    对于我市体育事业的发展,周苏红也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她希望以后能有更多机会,邀请更多体育队伍或者专业性较强的运动员来龙泉交流和指导。同时,多举办一些地方体育赛事,让更多的群众参与进来,切身感受到体育的魅力。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15-08-25 22:08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