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303套保障房即将竣工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郑沐欣 见习记者 叶川丰)8月25日,记者从市建设局获悉,位于剑池街道回归工程地块内的保障性住房(兴林工业孵化基地地块)项目建设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目前工程已进入小区绿化、水、电、弱电等配套设施扫尾工作,预计近期即可交付使用,届时可提供房源303套。
    该保障性住房小区西邻松溪弄路,北临广源街,东临龙泰路,南临广济街。项目已于2013年8月26日开工建设,由6栋6层住宅组成,总占地面积为11345平方米,总建筑面积为17836.59平方米,总投资5000.25万元。303套保障房中39平方米左右的户型70套,55平方米左右的户型233套,预测入住人口约1000人。
    完善住房保障体系,是解决城市中低收入群体住房问题的重要手段之一。该项目负责人介绍,今年保障性住房结构标准更高,环境配套更完善,户型更符合实际的需求,最大的特点就是越来越人性化。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15-08-25 22:14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