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龙渊七村留用地项目政策处理全面完成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兰玲 通讯员 吴克珍)近日,龙渊七村留用地项目顺利清表,标志着该重点项目政策处理工作圆满完成。
    据了解,西街街道七村在人民广场项目的土地征收中所产生的留用地(21植)安置在龙渊街道东茶路边(新人民医院正门对面),这些年来,因移民时应拆的旧房拆除补偿差距过大而没有拆除等原因,导致该项目未能落地。
    自“重点项目政策处理攻坚月”活动开展以来,龙渊街道周密部署,细化责任,善作善成,以真心赢民心,充分发挥“白+黑”、“5+2”、“晴+雨”的连续作战精神,奋战在一线,攻坚在一线,多次走访有关农户本人、移民时与现任村干部,累计走访50余人次,梳理农户反映的问题,并及时查阅相关档案资料,掌握第一手准确信息,为作出正确判断、采取有力措施打好基础。
    该街道相关负责人介绍,项目攻坚以来,街道既坚持“一把手”负总责、亲自抓,项目组长具体抓的领导体系,也注重与各部门通力协作,形成强大的工作合力。几个月以来,攻坚组多次召开协调会、碰头会,从各部门角度出谋划策,形成该项目政策处理攻坚办法、措施。同时,也离不开村干部得力有效的工作方式方法,村干部始终坚持“一把钥匙一把锁”的理念,针对不同对象,采取不同方法的个性化工作方式,在政策允许范围内做通农户思想工作,为政策处理全面完成打下扎实基础。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15-08-25 22:14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