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中山路天福楼公厕即将完工

    龙泉新闻网讯(见习记者 周晓寅)近日,有市民拨打本报热线18906785666反映,中山路天福楼东侧小弄里,一座公厕修缮了3、4个月还没结束,虽然在旁边安置了临时移动公厕,但仍无法满足使用需求,现场环境卫生也受到了影响。
    8月24日下午,记者前往现场进行走访查看,并向公厕附近居民、商家等了解情况。只见一块简易木板挡住了公厕入口,厕所内已经装修一新。厕所外安置了两间临时移动公厕,内部卫生尚可。旁边地上有一只水龙头,市民洗手后的水直接流到路面上,路上有一大滩积水。装修后的建筑垃圾没有及时清理,堆在小弄边,风一吹便扬起尘土,行人纷纷掩面而过。
    公厕外的小弄口有一家早餐店,一位店内员工向记者反映,该处位于商业繁华路段,往来的人比较多,特别是周日,旁边教堂人流量很大,两个临时移动公厕无法满足使用,给人们造成了许多不便。天福楼的居民们也认为,公厕改造升级是好事,希望有关部门能抓紧行动,把好事办好,给群众带来更多便利。
    随即,记者向市环卫处等部门了解具体情况。市环卫处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有关部门正着手验收天福楼公厕改造项目工作,预计本月底能投入使用。此次改造设计标准遵照国家二类公厕的标准,内部基础设施全部更新升级,并设有无障碍设施通道等,将努力做到还整洁于民、还便利于民。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15-08-26 20:57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