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中小学新学期9月5日开学报名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王苏珍 通讯员 兰盛龙)8月27日,记者从市教育局确认,全市中小学新学期9月5日学生报到,6日正式上课。
    为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国务院规定9月3日至5日调休放假,9月6日(星期日)上班。为了便于安排工作,根据学校工作的规律和实际,市教育局对中小学暑假放假时间进行调整,将暑假延长至9月4日,9月5日开学报名。
    各幼儿园于9月1日幼儿报到,9月6日上课。
    市教育局负责人告诉记者,往年,各中小学秋季新学期开学的时间都是9月1日。今年,国务院规定,为使全国人民广泛参与中央及各地区各部门举行的抗战纪念活动,9月3日全国放假1天。所以,市教育局决定调整开学时间。
    他说,希望广大学生都能在家里观看抗战大阅兵,铭记那段刻骨铭心的血泪史,弘扬中国华民族伟大的抗战精神,接受爱国主义教育的洗礼,用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好的状态展望未来,迎接新学期。



编辑:李慧欣 来源:今日龙泉 2015-08-27 22:32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