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王小荣在调研重点建设项目时强调

紧扣节点 重点突破 确保目标任务完成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叶炜婷)8月26日下午,市委书记王小荣一行深入我市部分重点建设项目调研时强调,要统一思想、明确责任,紧扣节点、重点突破,全力以赴加快项目推进速度,确保目标任务按时完成。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叶学明参加调研。
    王小荣一行先来到石达石下山脱贫(安置)小区基础设施工程,实地察看了土地平整进展情况,详细了解项目政策处理过程中存在的难题,肯定了攻坚项目组的工作成效。他指出,要继续理清思路、强化宣传,做深做透群众思想工作,积极争取广大群众的理解和支持。
    该工程是丽水市和我市的重点项目,更是事关石达石街道稳定、发展、集镇建设的民生工程。项目规划总用地面积817.53亩,一期开发建设238亩,规划建设房屋626植,建筑面积达120192平方米,共涉及林地、水田、坟墓迁移、房屋征收及遗留问题等攻坚任务17项,目前已完成12项,其余政策处理工作都在有序推进中。
    在调研低丘缓坡综合开发利用项目时,王小荣与项目负责人仔细交谈,认真听取项目在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并对攻坚项目组所取得的成绩给予赞赏。他要求,随着政策处理接近尾声,更应及时解决问题加快攻坚进度,抢抓项目建设的黄金时期。
   低丘缓坡综合开发利用项目区块总面积为2.34平方公里,涵盖了剑池街道的水南、周际、立新等9个行政村,总投资11.3亿元,是总规划面积为30平方公里的丽水生态产业集聚区龙泉片区核心开发区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规划开发面积为5.1平方公里的浙江龙泉——萧山山海协作产业园核心区块。目前,项目场地平整工程已完成94%。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上,王小荣听取了今年1至7月全市重点项目推进情况汇报,并现场交办了亟需解决的具体问题。他指出,重点工程事关城市建设、社会和经济的发展,意义重大。今年我市重点工程建设项目点多、面广,政策处理时间紧、任务重、难度大,各部门单位要发挥主体作用,增强服务大局意识,做好群众思想工作,营造良好的征迁工作氛围,加快推进项目政策处理工作。
    王小荣强调,要紧扣节点抓好工作落实,确保项目按计划有序推进。各项目组要进一步梳理、分析、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做好统筹工作。要强化项目责任落实,严格督查考核。各部门单位要主动工作,多措并举,加大资金、土地、政策等要素保障力度,确保攻坚月活动目标任务顺利完成。



编辑:李慧欣 来源:今日龙泉 2015-08-27 22:47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