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市农家乐(民宿)协会第二届会员大会召开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练丹 见习记者 吴必旺)8月28日,我市农家乐(民宿)协会第二届会员大会暨农家乐(民宿)工作培训会召开。
    会议选举产生协会新一届领导机构,聘请了协会顾问。
    会议要求,协会要明确职能定位,发挥参谋助手、组织协调和行业自律作用,积极培育一批诚信经营、优质服务的农家乐乡村休闲旅游示范户。要服务转型发展,抓好市场开拓、品牌建设和素质提升,推动农家乐产品抱团走向市场。要加强自身建设,精心谋划协会发展规划,不断增强协会发展能力,切实优化协会发展环境,提高全市农家乐的整体发展水平。
    近年来,我市把农家乐休闲旅游业作为促进农民增收的重要产业和平台来抓,通过政策驱动、龙头带动、引导发动,农家乐发展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逐步成为助推我市农业、农村经济发展的新亮点。
    目前,全市已有农家乐特色村10个,累计创建农家乐综合体4个,有农家乐经营户(点)281户,从业人员4695人,餐位17737个,床位1639个。1—7月,全市农家乐共接待游客140.87万人次,同比增长28.87%,实现营业总收入9847.1万元,同比增长24.35%。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15-08-30 22:36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