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百名贫困大学生慈善助学金”龙泉站发放仪式举行

40名贫困大学新生每人得到5000元资助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郑沐欣 见习记者 叶川丰)8月27日,丽水市慈善总会2015年“百名贫困大学生慈善助学金”龙泉站发放仪式在市民政局举行。此次发放仪式共发放爱心助学款20万元,资助刚刚考入大学的40名贫困大学新生,每人将得到5000元的助学金。
    丽水市慈善总会今年发放慈善助学金175万元,为350余名丽水贫困学子解除后顾之忧,龙泉慈善总会也积极参与其中,让更多的龙泉学子圆了大学梦。
    发放仪式上,两级慈善总会工作人员不仅为同学带来了5000元的爱心助学金,还与他们面对面交流感情。勉励学生们自强自立,借助大学这个平台学好知识,锻炼好体魄,创造更美好的明天。
    “我对大学充满了向往,但是家庭条件曾让我对大学望而却步。非常谢谢慈善总会的爱心,让我圆了大学梦。在大学里我会更加努力学习,早日为家庭为社会贡献自己微小的力量,以后也会努力帮助需要帮助的人,把这份爱心传递下去。”已经被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录取的学生邵正接过助学金时说。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15-08-30 23:19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