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丽水网]龙泉“百川世家”打造浙闽边界家居业巨舰

  “买家具看品牌,特别是挑选自己喜欢的。这里品牌多,款式新颖,早早过来,可以好好选一选。”周末,龙泉市民陈苏琴特意起了个大早,和家人一同前往位于龙泉城区的百川世家家居广场,为自家的新房选购家具。

  百川世家家居广场是浙江佳和矿业集团和浙江百川世家实业有限公司联合斥巨资打造,经营面积2万多平方米,是目前我市档次最高、品牌最全的一站式家居购物广场之一。

  商场内由欧式古典家具馆、精品现代家居馆、品牌家装馆、明清家居博物馆和品牌建材街组成,产品配备整齐、选择多样,经营规模位列浙西南地区前茅。“龙泉家具建材市场相对比较落后,没有形成专业化家居商场。百川世家家居广场入驻龙泉,定位为中高端商场,至少要有中高端的品牌才可以加盟。”丽水百川世家实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高巍表示,公司在招商初期就定下了“品牌至上”的原则,通过与企业、商户的共同努力,明确了一条区域划分合理、品牌布局明确的经营道路。

  百川世家家居广场第一批经营户、莱弗思家居专卖店龙泉地区营销中心负责人严燕珍在入驻该商场前,已在龙泉从事家具行业多年,积累了丰富工作经验,她对自己的这次选择信心满满。“半年多来,总体生意还行,相信未来生意会越来越红火。”

  此外,来自全国各地的家居经销商在得知百川世家将进入龙泉家居市场的信息后,主动联系考察,申请入驻,吴虹便是其中签约的经销商之一。现如今,吴虹代理的佐玛世家、红苹果、芝华仕等品牌在百川世家家居广场成功落户。“以前龙泉没有中高端家居市场,市场潜力大,市场前景好,就毫不犹豫选择来到了龙泉。”吴虹表示,目前来看,通过市场的整体运作,一些设想、理念慢慢得到了实现,效果不错,客户消费量稳步增长,希望能与商场一起取得共赢。

  行走在百川世家家居广场,各种风格的家居产品令人目不暇接,慕思、顾家、CBD等50多个国内外一线品牌一应俱全,满足了不少消费者的消费需求。“这是我刚选购的沙发,外观、质量都很好,没想到现在在龙泉就能买到,实在是方便。”正在收银台准备付款的市民张莉说。刚准备结婚的她原本打算到温州挑选家具,来到百川世家家居广场逛了一圈后,发现自己想购买的品牌几乎都有,省去来回好几百公里的奔波。

  高巍表示,百川世家家居广场落户龙泉后,龙泉当地市民今后“足不出市”就可享受到最前沿家居消费服务。同时,对周边的庆元以及福建的浦城、松溪、政和等县,也具有预期中的强大吸附力,市场前景十分广阔。

  据统计,上半年百川世家家居广场占龙泉整个家具建材消费的一半。接下来,将进一步进行品牌升级或调整,加强市场消费推广,打响百川世家品牌知名度。



编辑:陆军 来源:丽水网 2015-10-12 10:23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