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丰收购” 农特产销售新渠道

    龙泉新闻网讯(通讯员 周建龙 聂良斌)今年7月份,“丰收购”龙泉馆作为省农信联社“丰收购”电商平台第二批首家试运行特色馆正式上线开馆。截止目前,“丰收购”龙泉馆共入驻商户15家,上架商品272件,完成订单592笔,实现交易额37000余元。
    市农信联社本着打通电商服务“最后100米”,帮助农户、商户实现电商梦,深入挖掘富有本地特色的商品,立足当地农特产品实际情况,主推青瓷、宝剑和食用菌等产品,坚持以点带线、以线促面的战略发展思路,通过引进农特产行业典型企业,带动整个行业的加盟,以行业发展带动全市其他产业的加入,从而促进“丰收购”全面多元化发展,进而塑造全新的农特产品销售“绿色通道”,为区域特色经济发展提供了新的平台。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15-10-14 22:53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