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第七届足协杯足球赛即将拉开战幕

本月17日举行开幕式和首场比赛

    龙泉新闻网讯(见习记者 杨震山)记者从市体育局获悉,由市体育局、浙江稠州商业银行丽水龙泉支行主办,市足球协会承办的“稠州银行”龙泉市第七届足协杯足球比赛将于10月17日在龙泉一中学足球场拉开战幕。届时,来自“威启·龙声”俱乐部、华宝俱乐部、科达灵芝代表队等七支劲旅共160名运动员将展开激烈角逐。
    据了解,此次比赛采用单循环赛制,胜者累积积分,积分榜前四的队将进入半决赛,胜方将进入最终对决。17日上午9时开幕式后举行首场比赛,下午还将连续进行两场比赛。从10月17日至11月21日,每个周末都有6场精彩纷呈的赛事上演。本次赛事将对市民免费开放,届时球迷朋友可前往观赏。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15-10-14 22:53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