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龙二中扩建(一期)工程通过可研论证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郑沐欣 通讯员 叶晓玲)近日,龙泉市第二中学扩建(一期)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论证会召开,专家论证小组就校园规划、建设背景和建设条件开展了深入讨论,并对建设必要性及可行性、方案比选和投资估算进行了充分论证,原则上通过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
    拟建的龙泉市第二中学扩建(一期)工程用地面积44662平方米,建筑面积12810平方米。主要建设四层框架结构综合教学楼一座,包括专用教室、报告厅、风雨操场、食堂和车库,在屋顶设300米塑胶跑道田径场,同时配套建设室外硬化、给排水、配电、绿化和围墙等附属工程,并购置相应设备。项目估算总投资6475万元。
    由于所处地理位置特殊,龙二中现有校区东西方向发展受限,南北方向狭长,且南北地势高差较大,经过方案比选,拟建的综合楼充分利用现有地形,依山而建,避免了大量的土石方开挖,从而节省了工程造价。龙二中现有32个班级,在校生1640人,其中住校生815人,扩建后,将成为一所拥有42个班级、在校生2100人、满足1600个学生住宿要求的标准初级中学。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15-10-14 22:59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