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我市6家个私企业获评省级“诚信民营企业”和“诚信工商户”

    龙泉新闻网讯(见习记者 叶川丰 通讯员 陈兴艺)日前,记者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了解到,2014年度省级“诚信民营企业”和“诚信工商户”评选结果已揭晓,我市浙江兴泰隆商业有限公司、市金宏瓷业有限公司、市绿城园林工程有限公司3家企业和市盛意音像店、市半分利超市、吴久郭个体户3家个体工商户榜上有名。
    省“诚信民营企业”和“诚信工商户”由省文明办、省工商局、省民营企业发展联合会、省个体劳动者协会联合甄选评比,坚持“企业依法诚实守信经营、企业信誉度高、企业经营业绩好,社会贡献较大”四大评选标准。“被评上诚信民营企业和诚信工商户的经营单位,不仅有助于提升企业自身的品牌形象,而且还可帮助企业获得一些便利,比如绿色通道服务,比如金融信贷方面的适当倾斜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相关负责人说。
    据介绍,近年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已逐步建立和完善了民营企业信用评价体系,巧借诚信企业评选平台和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的东风,大力推进文明诚信建设,引导广大民营企业经营者和个体工商户牢固树立诚信为本、诚信立身、诚信经商的理念,进一步提高企业社会责任感,营造积极向上的企业、市场文化,创造更加有利于民营企业、个体工商户发展的外部环境,维护民营企业、个体工商户的合法权益,努力促进民营经济科学健康发展。而随着每年诚信个私企业评比活动的开展,也使一批讲文明、重诚信的个私企业在全市广大民营企业和个体工商户中脱颖而出。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15-11-03 20:51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