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世行检查团来龙调研

    龙泉新闻网讯(见习记者 周昌泉 吴必旺 通讯员 刘君晔)11月2日,世行专家与省发改委、财政厅、项目办等相关负责人组成的检查团,来我市开展2015年下半年世行贷款农村生活污水处理系统及供水工程项目建设调研。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叶学明出席座谈会并做表态发言。
    检查团一行来到八都镇松渠村和兰巨乡大赛村,对相关项目的具体建设情况进行了实地查看。在座谈会上,听取了我市世行项目具体开展情况及相关政策落实情况和下一步工作计划汇报,同时就面临的困难与问题作了交流。
    检查团一行对我市在世行贷款农村生活污水处理系统及供水工程建设项目中所作的努力给予肯定。同时强调要加强资源整合,做好污水处理以及饮用水供给工作。二期工程申报中,要对工程先进行梳理,建立项目库,根据项目的轻重缓急进行调整。建议我市世行项目办要积极学习世行相关规定,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15-11-03 20:51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