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衢宁铁路查田段第四标段二分部项目部及拌和站开工建设

    龙泉新闻网讯(见习记者 吴必旺 通讯员 毛娟芬)“亮剑衢宁,我的责任,铸就辉煌,人人争先。”伴着项目部工作人员铿锵有力的宣誓,11月2日,衢宁铁路查田段第四标段二分部项目部拌和站及项目部生活区破土动工,标志着该项目正式进入施工阶段。
    衢宁铁路查田段第四标段二分部项目部及拌和站位于查田镇查二村中心淤,占地面积30亩,承担着四标段二分部项目部全线13.6公里约24万立方米混凝土的供应任务,预计建设工期为一个月,目前,拌和站已到场机械设备2台,验收合格后开始混凝土生产。
    为了确保衢宁铁路查田段尽早开工建设,查田镇铁路建设指挥部积极与涉及村沟通协调,工作人员走村串户,放弃休息日,利用晚上时间做村民的思想工作,争取群众的最大理解和支持,使得项目部及拌和站的政策处理工作顺利完成,确保了工程顺利开工。
    “该拌合站的开工建设为项目后续施工开了好头,为项目部进入实质性施工打下了坚实的基础。”衢宁铁路查田段第四标段二分部负责人说。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15-11-03 21:55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