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村干部一季度一点评一汇报

提升美丽环境 打造“两美”屏南新画卷

    见习记者 吴必旺 通讯员 赵虹菁

    “我们将继续把‘四路两侧’等环境综合整治工作作为头等大事来抓,找准差距强化整改,全面改善村庄环境面貌。”10月31日,在屏南镇第三季度“村干部一季度一点评一汇报”大会上,库粗坑等3个村的支部书记就下阶段环境整治的工作目标和措施作了表态发言。
    为打造美丽屏南,该镇把“村干部一季度一点评一汇报”制度作为推动村干部“比学赶创”的重要载体,坚持将“六边三化三美”、“四路两侧”、违法广告整治等内容列入每季度的大会主题,要求各村在经验交流和表态发言中比业绩、找差距、强整改,促使环境再提升,推动屏南“养生生态小镇”建设。
    在南溪口村,连日来,违法广告、乱堆乱放等环境整治正如火如荼开展。“前几天刚在会议上表态过,再不加把劲,不仅面子挂不住,还拖全镇后腿。”南溪口村党支部书记沈永光表示。南溪口村还是此次全镇主要交通通道沿线环境专项整治行动的重点村,村里制定了详细的整治方案,分段推进、步步突破,力争在11月15日前全面消除交通通道沿线“脏、乱、差”问题。
    为推动主要交通通道沿线整治、“四路两侧”整治等行动,屏南镇立足排摸情况,认真研究、精心部署,要求三个管理区联手推进,采取连续作战、集中突破等方式,全面攻破沿线整治问题,打造美丽风景线。同时成立了督查组,根据各村的工作推进力度、整治成效进行督查,坚持每月通报、每月曝光,并对工作推进不力、工作不作为的行政村干部进行诫勉谈话。
    “要进一步展现屏南的优质生态,环境整治是关键,唯有摒弃‘脏、乱、差’问题,才能把‘四路两侧’、交通沿线打造成为屏南特色风景线。”屏南镇相关负责人表示,他们将继续加大整治力度,加快整治进度,全面提升美丽环境,打造“两美”屏南新画卷。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15-11-03 21:55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