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小梅镇

推进环境整治 迎接高铁时代

    龙泉新闻网讯(见习记者 吴必旺 通讯员 郑宠)近日,小梅镇联合市文广出版局组织当地群众一起在上梅、大窑、大梅口等村开展环境卫生大整治行动,大家冒着雨对沿线脏乱差进行拆除清理。
    为了加快整治进度,小梅镇全体干部放弃周末休息。本次行动在原有整治的基础上,更加彻底地清理了大梅口、大梅等古窑址沿线村庄的乱堆乱放和卫生死角,道路边上的露天茅厕、灰寮都被拆除清理,村庄环境得到了很大提升。
    “再过些天丽水高铁就要通车,我们村拥有历史悠久的古窑址,到时候来游玩的人肯定会多起来,只有村庄‘脏、乱、差’不见了,环境变美了,游客才会越来越多,村民也能从中受益。”大窑村村民罗传发在河边清理垃圾时,向记者表述着内心的期盼。
    据了解,为迎接即将到来的“高铁时代”,小梅镇通过倒排时间、集中攻坚、协同配合,形成上下联动、齐抓共管的强大合力,全面推进“六边”区域环境整治行动。截至目前,该镇今年累计发动专项行动67次,拆破拆违41252.28平方米,清理乱堆乱放1952处。



编辑:李慧欣 来源:今日龙泉 2015-11-18 21:58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