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三天时间拆除旧厂房1000多平方米

兰巨乡“四路两侧”专项整治行动火热进行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季丹 通讯员 诸葛昊)连日来,兰巨乡五梅垟区块“四路两侧”专项整治工作正热火朝天进行。“这两天我们都在加班加点拆除这些旧厂房,仅三天时间,就拆除了1000多平方米。”工作人员张军兴奋地说。
    自启动“四路两侧”专项整治行动以来,兰巨乡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对照目标任务,抓好整治重点,全力攻克难点,把“四路两侧”专项行动作为推进“三改一拆”、“六边三化三美”的有效抓手和重要突破口,解决了一大批有碍观瞻、影响环境的“脏乱差”问题,农村环境面貌得到有效改善。
    为做好这项工作,在前期的准备工作中,兰巨乡结合“国庆环境大比拼”和“组织领项目、党员领任务”活动,由乡党委牵头对“四路两侧”专项整治的意义、需要实现的目标、可能遇到的问题等作详细说明,随后由五梅垟村党支部领办,对村周边环境开展了一次“地毯式”排摸。
    在全面推进阶段,动员党员干部根据认领清单,加班加点走访农户开展宣传工作,得到了五梅垟村民的理解和支持。村民自发将旧厂房、简易房中的物品进行搬移,党员、村民主动加入到拆除队伍中,大大加快了整治速度。村民熊国庆说:“美好的村庄环境是我们共同奋斗的目标。”
    同时,该乡结合省级卫生乡镇创建工作,重点关注该区域两侧村庄环境卫生,组织党员、干部对卫生死角开展了一次集中清理,消除各类“脏乱差”现象,并建立健全环境保洁长效制度。截至目前,共拆除旧厂房、简易棚、简易房共计3000余平方米。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15-11-19 21:14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