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重视审计成果 推进问题整改

    龙泉新闻网讯( 见习记者 李卫阳 通讯员 郑小武)近日,记者从市审计局获悉,为切实推动审计成果利用,提升审计工作成效,今年以来,我市高度重视对审计发现问题的落实整改工作,现已向市财政局、建设局等33家责任单位发出整改通知,明确具体要求。
    相关责任单位针对审计发现问题认真分析产生的主要原因,积极组织整改并提出具体整改措施,抓紧制订整改方案,落实整改责任,明确完成期限。截至目前,市财政局针对未进会计核算中心的部门单位2012年及以前的项目结转资金,通过整改已全部统筹收回,缴入国库。市建设局针对城市生活污水治理资金投入和重视力度均不如农村、未出台城区生活污水治理工作实施方案等问题,通过前期对城区雨污合流情况的排查,提出了按照轻重缓急、难易程度逐步启动老小区和城中村生活污水治理,逐步完善城区污水管网建设的整改措施,并拟定了《龙泉市城区生活污水处理方案》。其它审计发现问题有关责任单位也正在抓紧整改当中。



编辑:李慧欣 来源:今日龙泉 2015-12-02 23:06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