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屋顶违建专项整治保持高压态势不松懈

    龙泉新闻网讯(见习记者 周昌泉 通讯员 邱芸芬)12月1日下午,市“三改一拆”办组织70余人对城东区块新人民医院北首七村联建房和后沙路东首一村E组团联建房屋顶上加建、变相加层的建筑物、构筑物进行拆除整改,拆除整改面积约120平方米。
    在城东区块新人民医院北首七村联建房屋顶,业主不按照设计图纸施工,私自改变楼梯间用途加建卫生间。同时,有业主将楼梯间房顶违规加建钢筋混凝土结构外沿,为此,工作人员动用了大量工具才完成拆除工作。在后沙路东首一村E组团联建房屋顶,多户业主在房顶私自变相加层,破坏建筑外立面引发邻里纠纷,影响城市规划管理。在拆除整改过程中,有个别业主表示将自行拆除所有违法建筑。
    市“三改一拆”办相关负责人表示,将严格按照上级“再接再厉、再干五年,拆出一片新天地、治出一番新气象”的要求,持续推进“三改一拆”工作,坚持精准发力,依法行政,“拆改”结合,组织精干队伍加强日常巡逻,确保“早发现、早制止、不留情面”的高压控违拆违态势,把“三改一拆”进行到底。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15-12-03 22:23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