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冒雨拆违建 决心不动摇

    龙泉新闻网讯(见习记者 周昌泉 通讯员 邱芸芬)12月9日,市“三改一拆”办组织80余人在市公安局等部门全力配合下,冒雨对剑池街道芳野村第五村民小组农民联建房顶楼未按规划许可建设的违法建筑进行了拆除,拆除面积约500平方米。
    在拆违现场,记者看到业主在两幢联建房房顶立起数十根钢筋混凝土结构的柱子,准备再加建一层。相关职能部门已向其下发执法文书,责令限期整改拆除到位,但是部分业主仍然存在侥幸心理,未在规定时间内履行拆除整改,反而冒雨抢建。在拆除过程中,工作人员除了用铁锤等普通拆违工具,还用上了大型冲击钻、气切割等工具,加快拆违速度,直到下午17时,违法建筑才被全部拆除。
    相关负责人表示,市“三改一拆”办将继续保持拆违控违高压态势,整治违法加层等违建行为的决心不会动摇。



编辑:李慧欣 来源:今日龙泉 2015-12-11 00:22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