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郑氏刀剑再次登榜省级文化出口重点企业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叶炜婷 通讯员 林素)近日,记者从市经信局(商务局)获悉,浙江郑氏刀剑有限公司被认定为“2015-2016年度浙江省文化出口重点企业”,这是该企业第二次、也是我市唯一一家上榜的文创型企业。
    据悉,“省级文化出口重点企业”是省商务厅会同省文化厅、省广电局、省新闻出版局开展的文化出口重点企业认定工作,旨在进一步做好文化产品与服务出口工作,加快文化企业走出去,支持文化企业开拓国际市场。评审部门结合浙江郑氏刀剑有限公司经营、自营出口量、参展等多方面情况,对该企业进行了层层审核,最终认定其为“省级文化出口重点企业”。
    浙江郑氏刀剑有限公司创立于1992年,是一家专业从事各式中华传统刀剑、西洋刀剑、日本武士刀和武术健身器械研发、生产、销售的公司。近年来,该企业规模发展迅速,通过不断引进现代先进工艺设备,进行专业化、规范化、标准化生产经营模式变革,逐步成为我市刀剑行业的佼佼者,产品远销欧美、东南亚等40多个国家和地区。同时,该企业还先后荣获“丽水市著名商标”“丽水市专利示范企业”等诸多荣誉称号。
    据悉,省级文化出口重点企业除享受当地出台的配套支持政策外,省商务厅还将会同有关部门建立重点联系制度,及时协调解决其出口经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



编辑:李慧欣 来源:今日龙泉 2015-12-16 23:15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