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12家单位创建成功健康支持性环境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叶炜婷 通讯员 戴岸)日前,市卫生计生局对全市范围的全民健康生活方式行动健康支持性环境工作进行了抽查验收,通过听汇报、查资料、看现场、现场提问等形式,对创建单位进行现场评估和考核验收,最终对合格单位进行授牌。共12家社区、单位、食堂、餐厅(酒店)成功创建健康支持性环境。
    为深入实施全民健康生活方式行动,进一步提高慢性病综合防控工作水平和公共卫生、社区卫生,近3年来,市卫生计生局积极开展了全民健康生活方式行动健康支持性环境建设活动,广泛动员社会力量,营造健康生活方式支持性环境,普及健康生活方式相关知识,提供健康生活方式行为指导,培养民众健康意识和健康行为能力,极大地提高了全民的整体健康素养。



编辑:李慧欣 来源:今日龙泉 2015-12-16 23:26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