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丽水市特色小镇“比学赶超”现场推进会在我市召开

    龙泉新闻网讯(见习记者 吴必旺 通讯员 全丽娟)12月15日,丽水市特色小镇“比学赶超”现场推进会在我市上垟镇举行。丽水市发改委、宣传部等部门,各县(市、区)相关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参会人员参观了披云青瓷文化园景区,详细了解景区建设布局和文化内涵,实地感受“中国青瓷小镇”的特色和魅力。
    在随后举行的会议上,我市发改局相关负责人做了龙泉特色小镇规划建设情况汇报。龙泉青瓷小镇、缙云机床小镇、青田欧洲小镇、遂昌农村电商创业小镇分别就各自的创建工作进行PPT展示、汇报交流。
    会议指出,规划建设特色小镇是省委、省政府贯彻落实习总书记在“适应和引领新常态中做出新作为”的创新举措,深入推进特色小镇规划建设工作,对丽水促投资、稳增长、调结构和打造“美丽经济升级版”具有重要意义。近年来,全市认真贯彻落实特色小镇建设,深入研究,积极谋划,强势推进,全市特色小镇规划建设工作取得明显成效,但还存在认识不够到位、谋划不够深入、推进不够平衡等问题。
    会议强调,要让特色小镇成为助推产业转型升级的新引擎,在今后一个时期,丽水特色小镇规划建设必须走“对”路、走“好”路、走“快”路。着眼实际、科学谋划、创新发展,加快规划建设,使特色小镇形成产业“优而强”、功能“聚而合”、体制“活而新”、文化“特而浓”、形态“小而美”的小镇形态。



编辑:李慧欣 来源:今日龙泉 2015-12-16 23:26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