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拆高层违建 平挡光民怨

    龙泉新闻网讯(见习记者 周昌泉 龚隆淼 通讯员 邱芸芬)12月18日,市“三改一拆”办组织人员拆除了德光滨江花园三户居民在楼顶高空违法搭建的玻璃房,及时解决了这起因违建引发的邻里纠纷。
    此次违法建筑搭建在德光滨江花园一楼房的17楼顶层,不仅存在较大的安全隐患,还严重影响了周围一些住户房间采光。市“三改一拆”办曾多次责令相关业主停止违法加建行为,但是他们仍然心存侥幸,最终还是做了“无用功”。
    在拆违现场,记者看到有涉事业主正积极配合工作人员拆除违法建筑,为违建而影响了邻里关系后悔不已。为保证高层拆违工作的安全,工作人员不仅系上安全绳等,在拆除玻璃房铝架时,还先用绳索固定铝架,分块切割、清理,消除高空抛落物可能存在的伤人风险。
    市“三改一拆”办相关负责人表示,将不断加大对违法建筑的巡查力度,从严、从重、从快打击违建行为。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15-12-21 22:02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