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六边三化三美”工作第十二次点评会召开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练丹)12月25日,全市“六边三化三美”工作第十二次点评会召开,市委副书记蒋世懿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张长山主持会议。
    11月份,在全市上下的共同努力下,我市“六边三化三美”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综合排名位列丽水市第二名。
    蒋世懿对我市“六边三化三美”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他强调,要认真迎考核,精致抓收官。在2015年收官之际,要有所作为,明确目标,加强沟通协调,做好迎接省、丽水市考核验收各项工作,确保省交办点整改到位,面上查漏补缺到位,自查点位严防反弹,考核台账准备充分;要秉承公开、公平、公正的考核机制,做好市本级“六边三化三美”工作的年终考核。要全力抓产业,持续促增收。以民宿农家乐为突破口,加大投入,抓好规划布局,推进各项扶持政策的制定修订,排出民宿特色村项目清单,着力推进民宿特色村示范点建设;围绕美丽乡村风景线抓产业培育,与民宿农家乐形成相互配套优势,相辅相成,相互促进。要统筹谋思路,科学抓开局。各专项组、各乡镇(街道)要把总结回顾、调研谋划作为当前一项重要工作抓实抓好,2016年计划谋划思路要清、措施要准、目标要明,确保项目精准实施、取得成效。
    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松阳美丽环境催生美丽经济专题片,市“六边办”通报了“六边三化三美”工作开展情况,交办部署整改任务,市林业局、公路局分别就明年美丽林相建设、美丽公路建设作表态发言。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15-12-27 23:07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