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攻坚不停歇 拆违不动摇

    龙泉新闻网讯(见习记者 叶川丰 通讯员 季莉莉 柳霞)12月29—30日,剑池街道组织工作人员100多人对南秦社区原刨花板厂宿舍和林化厂宿舍内的乱搭乱建、乱堆乱放等进行统一集中拆除。
    据了解,原刨花板厂宿舍和原林化厂宿舍是南秦社区的老小区,基础设施落后,卫生环境差,居民乱堆乱放和乱搭乱建现象严重,亟待整改。剑池街道组织召开了街道干部大会,进行细致的研究部署,制定了整治工作方案,南秦社区工作人员更是十几次上门,充分做好相关住户思想工作,同时发放《关于乱搭建堆放限期拆除及清理通知书》。
    工作人员分为6个工作小组,大家分工明确,各司其职,干得热火朝天。通过两天的集中整治,共拆除违建面积500平方米,清理现场垃圾50余车150多吨,有效改善居民居住环境。
    南秦社区负责人表示,下一步,社区将组织工作人员对老小区进行巡逻,发现环境较差的,及时组织小区住户清理,同时,社区会组织老小区内的热心人士,建立志愿者队伍,共同建设美好家园。



编辑:李慧欣 来源:今日龙泉 2015-12-30 22:25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