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我市新增丽水市著名商标5件

    龙泉新闻网讯(见习记者 叶川丰 通讯员 吴思艺)近日,2015年丽水市著名商标评定结果出炉,我市共有5件商标榜上有名。
    这五件著名商标分别是:浙江伟林机械零部件有限公司的“DCT”、浙江科朗汽车配件有限公司的“BOCI博茨”、市尚唐瓷艺发展有限公司的“尚唐”、浙江畲乡生态农业开发有限公司的“绿谷金牡丹”和市源底牲畜养殖专业合作社的“贵溪源”。截至目前,我市共有浙江省著名商标23件,丽水市著名商标36件。
    近年来,市委、市政府大力实施商标品牌战略,不断加强品牌培育扶持力度。市市场监管局立足职能,积极引导和帮助企业申报注册商标,建立健全品牌指导制度,为企业提供商标品牌咨询指导、业务培训、法律援助等,不断强化商标规范使用和品牌培育运作。该局负责人告诉记者,成功申报著名商标标志着一个企业的产品质量优良,信誉度高,市场前景良好,而且其注册商标被公众广泛知晓,享有较高的市场声誉,代表着一个企业的经济实力和市场占有率。一个地方商标数量的多寡,在很大程度上反映了当地整体经济实力、竞争力和影响力。
    目前,我市共有注册商标3535件,国际商标注册72件,驰名商标7件。接下来,我市将坚持以“市场导向、企业主体、政府推动、社会参与”相结合的方式,深入推进商标注册、运用、保护和管理四大体系建设,进一步提升我市品牌经济比重和自主商标品牌的核心竞争力,加快推动“品牌强市”建设。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16-01-11 23:16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