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省城名医来龙义诊

    龙泉新闻网讯(见习记者 杨震山)1月9日,浙大医学院附属第二医院的十几位专家来到我市开展免费义诊,给山城人民带来冬日的温暖。
    当天上午8时,记者来到市人民医院,发现各科室早已围满了慕名而来的群众,省城来的医疗专家成了大家眼中的“香饽饽”。“除了按时吃药之外,还应该注意什么?”“我这样的情况,需要进行手术治疗吗?”专家们解答着患者疑问,察看病史资料,询问病人情况,显得异常忙碌。
    浙医二院消化内科主任医师王彩花正向前来咨询的一对夫妇详细讲解胃肠系统保健知识。10多分钟的问诊,让小俩口满意得连连点头。“医生很耐心很仔细,又是开药方又是说保养,让我们明白了好多道理。”市民张先生说,本来想到省城看专家医生,但是既要预约,路途又遥远,很麻烦。
    浙二医院非常重视市人民医院的医疗质量和水平提升,长期派驻外科、内科等医疗专家团队帮扶市人民医院开展诊疗活动。除了义诊之外,专家们还将在该院进行门诊、查房、手术指导和课堂教学等一系列活动,让我市百姓能够在家门口享受到省城专家级别的医疗服务。



编辑:李慧欣 来源:今日龙泉 2016-01-12 23:29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