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我记忆中的西街往事”征文表彰座谈会召开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叶炜婷)1月13日,我市举行“我记忆中的西街往事”征文表彰座谈会。市政协副主席曹新民出席座谈会。
    “我记忆中的西街往事”征文共有23篇文章获奖,林俊的《西街“大夫第”》和黄霄红的《我记忆中的西街往事——杨碓埠》获得一等奖,蒋世荣的《太阳照着一八五八年的店门板》等6篇获得二等奖。与会领导为获奖作者颁发了获奖证书,大家围绕西街保护与申报国家历史文化名城等方面各抒己见,畅所欲言。
    获奖者们表示,要把保护国家历史文化街区作为历史担当,通过文学等艺术形式,全方位、多角度地展现西街风采,为创建国家历史文化名城贡献才智。
    土生土长的西街人黄霄红获得了一、二等奖,此次是专门从厦门赶回来领奖的。她表示,自己虽然是厦门大学医学教授,但因为对西街怀着浓浓的乡愁,所以文章一气呵成,可谓是童年时代回忆录。她希望借助比赛的社会影响力,扩大西街的知名度,吸引更多人来共同关注西街的保护与建设。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16-01-13 23:00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