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知联会第二届理事大会召开

    龙泉新闻网讯(见习记者 杨震山)1月12日,全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第二届理事大会召开。来自社会各条战线的党外知识分子汇聚一堂,共商知联会发展大计。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徐达伟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审议了龙泉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第二届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常务理事。会议还审议通过了《龙泉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章程》(修正案),并表彰了2015年度优秀分会和优秀理事。
    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成立于2008年,七年多来,知联会在市委、市政府和市委统战部的正确领导下,着眼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广泛凝聚全市党外知识分子力量,切实发挥在建言献策、服务社会、培养人才等方面的积极作用,扎实开展工作,取得了较大成绩。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16-01-13 23:00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