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家风美德进万户 志愿服务暖人心

市文化志愿者服务队授旗仪式暨“最美系列”颁奖晚会举行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季丹 见习记者 吴必旺)1月13日,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旅委、市文联共同主办,市文化馆承办的“家风美德进万户·志愿服务暖人心”龙泉市文化志愿者服务队授旗仪式暨2015年度“最美系列”颁奖晚会在大剧院举行。市领导周光洪、张卫英、罗永文、张长山、雷丽亚出席晚会。
    晚会分为“最美系列”表彰、“我们的系列”表彰、“文化志愿者服务队”授旗等三个篇章。晚会在鼓舞《盛世鼓韵》中缓缓拉开了帷幕,随后快板、歌伴舞、表演唱轮番上演,为观众献上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视听盛宴。在精彩的节目当中,为“最美乡村”“最美庭院”“最美医务工作者” “最美警察”等11个“最美系列”及“好家风、好家训、好家规”摄影比赛等“我们的系列”获奖者颁奖,并为“龙泉文化志愿者服务队”授旗,现场观众收获了一份份的感动。
    近年来,市委宣传部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快推进升级版“好龙泉”建设,在全市范围内开展“最美系列”评选表彰活动及“最美六星文明户”评选活动,并以开展“我们的系列”活动为载体,依托农村文化礼堂,先后举办“我的家乡”——龙泉市首届村歌大赛、“最美农村文化礼堂”和“好家风、好家训、好家规”摄影大赛、龙泉市首届微电影大赛等系列活动,极大地丰富了群众文化生活,提升文艺创作水平,展现出独特的文化魅力。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16-01-13 23:08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