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丽水日报]龙泉成立全市首个 县级扶贫资金互助会联合会

  本报讯(记者 钟根清 通讯员 练丹 毛卫英)日前,龙泉市成立扶贫资金互助会联合会。据了解,这是我市成立的首个县级扶贫资金互助会联合会。

  截至目前,龙泉市已建成市级来料加工资金互助会1个、乡级扶贫资金互助会联合会1个、乡级来料加工资金互助会1个、村级扶贫资金互助会77个,互助资金总量达到2785万元,累计发放借款3245户3701.2万元。

  龙泉市扶贫资金互助会联合会成立后,将为龙泉各扶贫资金互助会开展财务监管、资金调剂、业务指导、风险防范等服务,进一步促进扶贫资金互助会共同发展,充分发挥互助资金使用绩效最大化,切实解决农户尤其是低收入农户生产和创业发展资金短缺难题,合力推进扶贫资金互助组织的健康协调有序发展。

 



编辑:陆军 来源:丽水日报 2016-01-14 08:43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