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浙江古村之友活动在我市举行

    龙泉新闻网讯(见习记者 吴必旺 通讯员 张玲)由我市人民政府、浙江古村之友主办,北京、上海、广东等多地古村之友共同参与的“浙江古村之友古村活化点启动仪式暨全国古村之友总部落户浙江发布会”在我市宝溪乡溪头村举行。我市副市长刘婷婷参加会议。
    农村教育发展中心大数据中心主任、全国县域工作指导小组组长刘首文,中央电视台资深媒体人、大数据专家李劲松,古村之友全国发起人汤敏,古村之友各地发起人以及我市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了会议。
    “古村之友”全称为全国古村落志愿者网络,创立于2014年11月,是全国最大的古村落志愿者组织,以古村保护与活化为使命,通过培养和支持乡村创客持续为古村落造血。
    浙江古村之友与2016年浙江重点落实的三个古村活化点(衢州常山对坞村古村油坊、温州乐清仙地自然村、我市溪头村手工艺人金品)进行了签约仪式,古村文物专家翕鹤亮民俗馆巡展龙泉站也在会上进行了签约仪式。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16-01-17 23:16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