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丽水市铁路建设安全生产工作现场会在我市召开

    龙泉新闻网讯(见习记者 吴必旺 通讯员 刘有富)1月15日,丽水市铁路建设安全生产工作现场会在我市召开,传达学习中央、省、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听取有关部门工作情况汇报,部署工作任务。
    丽水市发改委、铁路办相关负责人,我市铁路指挥部和松阳、遂昌、庆元的铁路工作相关负责人及衢宁铁路三、四标项目部和监理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安全生产是底线、红线、高压线,也是人民群众的生命线。衢宁铁路建设以隧道、桥梁为主,工程难度高,不可预见性大,安全风险高。
    会议强调,相关单位要深刻学习领会各级领导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一系列指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浙江省关于安全生产“全覆盖、零容忍、严执法、重实效”的要求,把安全生产作为重大政治问题、发展问题和民生问题,全力以赴抓紧抓实抓好。
    会议要求,要树牢安全理念,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防止重大安全事故发生。要加强安全保障,加大安全生产投入,制定体系标准,切实有效将责任落实到底。要全方位开展拉网式检查,坚持自查与重点检查相结合,不留死角、不走过场,坚决把各类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
    会议期间,与会人员检查了衢宁铁路龙泉段施工现场的安全生产工作。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16-01-17 23:16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