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剑池街道细化措施保民生

    龙泉新闻网讯(见习记者 周昌泉 通讯员 练郑微)1月22日,剑池街道和垄等村飘起小雪,辖区内其他大部分地区并未出现降雪,街道全体工作人员没有放松警惕,不断细化措施,全力保障民生。
    在宏山草莓园,农技人员手把手传授草莓、花卉等作物的防寒知识;通知景区、农家乐、各在建工程落实防冰雪措施和做好人员撤离工作。通过张贴防寒手册、入户走访等方式,指导村民加强防寒防冻;全力做好流浪乞讨人员的排查、安置转移工作,确保不让一人受冻。
    各村均成立防冰冻应急分队,深入排查孤寡独居老人、危旧房屋、建筑工地、农户大棚等重点人群和区域,做到排查到位、整改到位。
剑池街道还加强与市建设、水电等部门的协调沟通,对通信网络、供电线路、供水管网进行全面检修,及时查漏补缺,切实维护居民正常的生产和生活秩序。



编辑:李慧欣 来源:今日龙泉 2016-01-22 19:21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