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羽超联赛常规赛收拍 厦门青岛湖南浙江进季后赛

  新华社北京1月27日体育专电 总奖金达1140万元的2015-2016赛季“小样乳酸盐杯”中国羽毛球俱乐部超级联赛常规赛26日战罢最后一轮第14轮的比赛。卫冕冠军厦门特房虽在客场2:3不敌青岛首都航空,但他们仍以常规赛第一的身份晋级季后赛。

  与厦门特房一同跻身季后赛的还有常规赛排名第二到第四名的青岛首都航空、湖南江湾集团和浙江竞体俱乐部。他们将在1月29日-31日聚首福建晋江,分瓜1000万元奖金,其中总冠军将领走400万元。

  位列本次超级联赛常规赛第五到第八名的队伍广东侨兴集团、江苏南通三江、广东世纪城和本溪智慧山水城则被淘汰出局,不过他们还是分别收获了50到20万元不等的奖金。



编辑:陆军 来源:新华社 2016-01-27 15:43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