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西班牙国王杯巴伦西亚、塞维利亚晋级半决赛

  新华社马德里1月28日体育专电 巴伦西亚队和塞维利亚队在28日的西班牙国王杯8强赛次回合双双取胜,与巴塞罗那队和塞尔塔队一道晋级国王杯半决赛。

  凭借巴西前锋罗德里戈的破门,巴伦西亚当天客场1:0战胜拉斯帕尔马斯队,两回合总比分2:1晋级。本场胜利缓解了主帅加里·内维尔身上的压力,自他赛季中期入主后“蝙蝠军团”在联赛还未尝胜绩。

  “球迷理应享受球队胜利的时刻,过去6周,球迷们对我和球队给予了足够的耐心,”内维尔赛后说。巴伦西亚目前在西甲排名第11位,挣扎在10轮不胜的泥潭之中。

  塞维利亚队客场3:0完胜西乙米兰德斯队以总比分5:0轻松拿到四强门票,伊波拉、胡安·穆尼奥斯和科克分别在比赛中建功。

  国王杯半决赛抽签将在29日进行。



编辑:陆军 来源:新华社 2016-01-29 16:18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