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剑池街道举办妇女健康知识讲座

    龙泉新闻网讯(见习记者 叶川丰 通讯员 刘月霞 钟灵燕)日前,剑池街道在浙江国镜药业有限公司举办妇女健康知识讲座,邀请市妇幼保健所医师为女职工普及“乳腺癌”“宫颈癌”两种女性最常见的恶性肿瘤的筛查知识。
    主讲医生讲述了“两癌”近年来的发病趋势,病变的高危因素、早期症状、诊断和检查注意事项。呼吁女职工们定期进行“两癌”筛查,做到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并且要加强锻炼,学会控制情绪。
    期间,街道工作人员还现场开展了反家庭暴力法普法宣传,增强女职工的自我保护意识,切实维护和保障女职工合法权益。



编辑:李慧欣 来源:今日龙泉 2016-03-16 10:39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