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领略神奇屏南 畅享自然之美

——记屏南镇1929避暑休闲山庄

    见习记者 吴必旺 通讯员 赵虹菁

    1929避暑休闲山庄位于我省海拔最高的建制镇屏南镇政府所在地坪田李村,海拔1080米,距龙泉市区约50公里,驾车从龙泉市区出发耗时约1小时20分。
    从市区至1929避暑休闲山庄,沿途都有好风景,人与自然和谐相融的水利工程均溪大坝壮观雄伟,视野开阔的“歇一脚”观景台一览均益村全貌,一路上山峦叠翠,云雾缭绕,无不令人感叹大自然的魅力。
    1929避暑休闲山庄由市山水旅行社投资,将旧镇政府办公楼和宿舍楼改建而成,现有标间30个,床铺60张,房间均用屏南镇的各个行政村名字来命名,电视、空调、热水器等设备配置齐全。记者在山庄接待大厅的墙上看到不少南京、上海、温州等地自驾游俱乐部、户外运动协会的旗帜。
    “现在天气还较冷,来山区自驾游的游客比较少,我们的旅游旺季在‘五一’节之后,人多的时候房间都基本住满。”山水旅行社工作人员吴功海介绍,基地不仅提供住宿,还为游客推荐到屏南各村的自驾游方案,去每个村的路程、时间、吃饭地点,各个村庄有什么特色等都有详细的规划。同时,还可提供帐篷露营等户外服务。
    吴功海说,虽然平时基地不提供餐饮服务,但考虑到屏南路程远,购买不方便,如果游客需要烧烤、用餐等,都可以先行预约,基地将为游客提供服务。
    山水旅行社负责人刘彤说,屏南镇旅游资源丰富,拥有瓯江源头、高山湿地、千年奇石走廊、浪漫大小天堂、九龙峡谷、龙王宫等特色景点和全市面积最大的高山蔬菜基地,是高山避暑、农业观光、自驾体验、库区垂钓、野外露营、峡谷探险的好去处。近年来,屏南镇加大旅游设施建设,推进农旅融合,吸引了众多远道而来的自驾游、户外游游客。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16-03-23 09:19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