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餐饮住宿一体化 全市民宿达百家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兰玲 通讯员 方蕾)近日,市行政服务中心市监窗口迎来了一拨拨办证的农家乐经营者,他们要求把营业执照经营范围从“餐饮服务”变更成“餐饮服务、住宿服务”。
    原来,此前我市的农家乐大多以餐饮业为主,如今凭借着国家的利好政策和互联网的快捷便利,纷纷向民宿经济转型发展。“单一的农家乐已经难以满足当前旅游市场的需求,必须增加服务的多样性,游客经常通过淘宝、微信等网络平台来咨询预订。”农家乐经营者纷纷表示。
    市监窗口工作人员面对大批量的换证工作,认真解答群众咨询,详细告知所需材料,尽量缩短办事流程,专门针对这次大批量的农家乐变更,制作了提交材料小卡片和变更表格的样本,并指导群众当场填写“后置审批事项承诺书”,清楚告知群众在领取营业执照后,需要办理的相关许可证和办理部门,比如增加了住宿,则需要办理特种行业许可证和卫生许可证。截至目前,我市已登记农家乐405家,集餐饮和住宿为一体的民宿达到100余家。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16-03-23 09:24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