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龙泉市人民政府

通    告

〔2016〕第 4 号

    随着清明节的来临,农业生产、上坟扫墓、春游踏青等人员骤增,加上近期晴多雨少,气候干燥,森林火险等级高,森林火灾隐患大,极易引发森林火灾,严重威胁我市森林资源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森林消防形势严峻。

    为切实保护森林资源和生态安全,严防森林火灾事故的发生,根据国务院《森林防火条例》和《浙江省森林消防条例》的规定,龙泉市人民政府决定:2016年3月21日至4月10日为全市森林禁火期,在此期间,林区严禁炼山、烧荒烧灰、烧田坎草、野炊、上坟燃放烟花爆竹、点香烛和烧纸钱等一切野外用火行为,违者依法严惩。

    特此通告。

 

                                    龙泉市人民政府

                                    2016年3月18日

 

(此件公开发布)



编辑:李慧欣 来源:今日龙泉 2016-03-23 14:44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