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剑池街道“创国卫”宣传走进家家户户

    龙泉新闻网讯(见习记者 叶川丰 通讯员 郑珞)“垃圾不落地、龙泉更美丽”“美丽龙泉我的家,创卫工作靠大家”……连日来,剑池街道各村、社区的重要场所、人群聚集处都张贴上各类“创国卫”宣传标语。
    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动员大会召开以来,剑池街道迅速组织人员对辖区内破损路段、乱搭乱建、绿化带破损、家禽家畜放养等情况进行排查,做好“创国卫”先期工作。同时,分发“争做卫生文明市民”的倡议书,张贴各类“创国卫”宣传标语,将“创国卫”宣传落实到每一家每一户。
    目前,街道已经发放倡议书8000多份,张贴标语100余张,营造了齐心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的浓厚氛围。



编辑:李慧欣 来源:今日龙泉 2016-04-06 10:00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