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龙渊街道 热火朝天“创国卫”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兰玲 通讯员 季彦君)4月21日,龙渊街道大洋社区一派热火朝天景象,一部分工作人员挨家挨户进行宣传走访,宣传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的重要意义;一部分工作人员挥舞着铁锹、扫帚,动手清理道路垃圾、卫生死角。
    据了解,为更好地开展“创国卫”行动,龙渊街道根据总体工作量情况,将5个社区、6个城中村、1个城乡结合部的创卫工作分成13个网格,确定了每个网格的责任范围,每个网格均由一名班子成员和若干工作人员、共建单位及联络员组成,负责本区块范围内的创卫工作。
    “我们专门制作了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作战表,内容包括责任范围、工作人员、责任领导、联络员等。各网格长负责本区域的创卫工作,其他工作人员各就各位,随时听从指挥,配合各自的网格长做好创卫工作。”街道主要负责人介绍说。
    大洋区块网格长告诉记者:“大洋社区东至环城东路,南至贤良路,西至剑川大道,北至安青山,这个范围是我们负责的网格,我们有义务把它看管好。今天街道、社区和共建单位统一行动,发放宣传单,清理卫生死角,大家劲头都很高。”
    截至目前,开展集中行动10余次,清理生活、建筑垃圾500余吨,其中清理淤泥200余吨,清理卫生死角100余处。



编辑:李慧欣 来源:今日龙泉 2016-04-26 09:35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