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省督查组来我市督查污染防治工作

    龙泉新闻网讯(见习记者 周昌泉)4月22日,省农业厅副厅长张火法率省督查组来我市对畜禽养殖污染防治工作进行专项督查,副市长何登新陪同。
    督查组一行先后来到八都镇枫锦生态养殖场、上垟镇贵溪生态养殖场、谢棉养家庭农场以及龙康生态养殖场,实地查看了养殖场“两分离、三配套”治污设施的运行情况,重点检查了养殖场有无沼液渗漏,在无偷排、漏排、直排等现象,详细询问养殖场的基本信息登记、养殖规模、污染治理模式、配套设施运行、无害化处理等情况,并嘱咐养殖户不要心存侥幸,扎扎实实做好畜禽养殖污染防治工作。
    在听取有关工作汇报后,督查组对我市畜禽养殖污染整治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并指出,要进一步认识畜禽养殖污染防治工作的重要性和严峻性,杜绝麻痹心理和侥幸心理,做到有问题能及时发现、发现问题能有效解决、已解决问题决不反弹。要进一步建立健全工作机制,强化主体责任和属地管理责任的全面落实,加大巡查力度,以高标准、严要求做好监察工作。要进一步引导养殖户树立农村生态环保与可持续发展理念,加快 “猪—沼—竹、猪—沼—茶”等循环利用模式的推广。



编辑:李慧欣 来源:今日龙泉 2016-04-26 09:35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