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人大建议和政协提案交办会召开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兰玲)4月25日下午,我市召开2016年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委员提案交办会,回顾总结去年建议提案办理情况,安排部署今年办理工作。市领导叶学明、罗永文、曹新民出席会议。
    今年“两会”期间,市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围绕谋划“十三五”,打造升级版“好龙泉”,共提出建议和提案210件,涉及全市政治、经济、文化和社会生活等各方面,许多建议提案有分析、有措施,符合龙泉实际,具有较强的实践性和可操作性。目前,210件建议提案已由市政府分别向各个承办单位进行了交办。
    会议要求,各承办单位要本着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服务大局的目标,严格按制度和法定的时限、程序,扎扎实实地做好建议和提案办理工作。要深化认识,增强办理工作的主动性,以对人民群众高度负责、对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高度负责的态度,做好建议提案办理工作。要强化措施,增强办理工作的针对性,适应新的形势,立足更高起点,采取更有效的措施,不断提高建议、提案办理工作的质量和水平。要精心组织,增强办理工作的实效性,把办理工作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提上重要议事日程,找准办理工作与日常业务工作的结合点和切入点,谋划组织好,确保建议提案办理工作顺利开展。
    会议还举行了建议提案合计10件以上单位的现场交办仪式。



编辑:李慧欣 来源:今日龙泉 2016-04-26 09:35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