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322国道龙泉八都至上垟段改建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通过评审

    龙泉新闻网讯(通讯员 俞慧)日前,省公路管理局在我市主持召开了322国道龙泉八都至上垟段改建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评审会议。省公路局、省设计规划院、丽水市交通局、龙泉市有关单位的领导、专家等参加会会议。
    与会专家现场踏勘了322国道龙泉八都至上垟段改建工程的线位走向,听取了编制单位省交通规划设计研究院对《工可报告》的介绍和咨询单位浙江公路水运工程咨询公司的咨询意见,并进行了认真的讨论。一致认为:本项目的“工可”文本格式较规范,内容较齐全,基本达到“工可”报告编制办法规定的要求和深度。专家组原则赞同设计提出的路线总体走向,建议对起、终点位置做进一步论证。在推荐方案的基础上进一步优化平纵线型,以尽可能减少对沿线生态环境的影响。建议进一步补充完善施工组织方案设计,确保施工期间道路的安全通行。
    据了解,该项目主线起点位于322国道跨八都溪,经寨门、鲤鱼头,终点位于上垟镇五都垟村附近,与龙浦高速五都垟互通平交,主线全长约9.7公里。该项目主线采用二级公路标准设计,设计速度60公里/小时,路基宽12米。
    322国道是我市东西向的主要公路,也是重要出省通道,同时兼具龙浦高速公路集散应急分流功能。该项目的建设,对完善区域路网,提升国道服务水平,拓展青瓷小镇发展空间,加快培育我省特色小镇建设,促进我市青瓷产业开发与旅游经济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编辑:李慧欣 来源:今日龙泉 2016-04-26 09:48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