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衢宁铁路龙泉段相关报批工作进行业务培训

    龙泉新闻网讯(见习记者 吴必旺 通讯员 张红丽)为加快推进衢宁铁路龙泉段项目临时用地及林地报批和政策处理工作,确保项目铁路建设快速推进,4月22日,我市召开衢宁铁路龙泉段土地、林地报批工作业务培训会。衢宁铁路龙泉段工程建设指挥部总指挥包新华出席会议。施工单位负责人及征迁人员;市国土局、林业局分管负责人及相关人员,铁路沿线乡镇(街道)分管负责人,指挥部征迁组等人员参加培训。
    会议听取了铁路建设政策处理工作情况汇报,对用地报批工作进行对接讨论,研究解决土地及林地报批中存在的问题,并部署了下一步工作。市国土局、林业局对临时用地报批和林地审批工作作业务指导和说明,并就近期工作目标和工作时限提出具体要求。
    会议要求,要高度重视临时用地报批工作,严格按照国土部门报批要求和时间节点安排工作,争取6月底完成报批。认真梳理土地、林地报批中的问题,深入对接,及时沟通反馈,按层级协调解决。相关单位要统一思想、主动作为、靠前服务,确定专人负责临时用地报批和林地审批工作,切实加快用地报批和政策处理工作的办理速度,依法依规完成各项用地报批工作。各单位间要做到通力合作,及时解决问题,确保铁路建设顺利推进。



编辑:李慧欣 来源:今日龙泉 2016-04-26 09:48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