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诗画浙江春意小镇”名单出炉

中国青瓷小镇荣获特色产业动力小镇

    龙泉新闻网讯(见习记者 龚隆淼 通讯员 钟伟燕)近日,2016“诗画浙江春意小镇”名单出炉,上垟中国青瓷小镇从全省140余个报名乡镇中脱颖而出,获评特色产业动力小镇。
    今年2月起,由浙江省网信办、省社科院指导,浙报传媒·浙江在线等开展了“诗画浙江春意小镇”评选活动,全面展现各县(市、区)在推进生态发展、休闲旅游、民俗风情等方面的新亮点、新风貌。
    4-5月期间,浙江在线通过网络及微信公众号“纵横浙江”开展了两轮公开展示投票,全省各地网友热情参与,两轮公开投票总数达200余万。
    上垟镇是现代龙泉青瓷的发祥地,素有“青瓷之都”的美誉,被中国工艺美术协会授予“中国青瓷小镇”称号。青瓷小镇成功创建4A级旅游景区,成为目前国内唯一的青瓷文化主题旅游景区,为浙江十大“秀水魅力”样本美镇之一,并被列入首批省级特色小镇创建名单,成为我市旅游、文化等产业发展的新引擎和经济新增长点。



编辑:李慧欣 来源:今日龙泉 2016-05-18 09:48



龙泉政府网